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SIU

直道相思了無益 未妨惆悵是清狂

 
 
 

日志

 
 

浪漫母親節  

2010-05-03 08:49:54|  分类: 暖暖 我的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開始出發囉

看起來老爺子心情有點興奮加緊張

然後呢

我還好啦

只是有小小點開心

呵呵

希望是完美的一天

目前為止

我娘還被蒙騙當中

那種感覺不錯

哈哈

我很壞齁

沒辦法嘛

老爺說想回到二十年前

他們訂婚的那家酒店

剛好那家酒店重新.....

 

 

 

 

我娘快發現了!!!!!!!!!

警備狀態

回來再打

 

 

 

 

我回來啦^^

開頭跟結束不是很美好

過程還不錯啦

真的超好玩

一進去窗簾自己打開

對面就是喜來登

哈哈哈

感覺比喜來登高

真的很不一樣

有種超爽的FU

我想當初這個老闆也是想拼過喜來登吧

然後放完東西

我媽才會意過來今晚要住這裡

接著就坐電梯到48樓

360度旋轉餐廳

好酷喔

整個厚街都看到了耶

轉一圈大概1,5個小時

剛好吃完一餐

不過我覺得服務還好

吃的也沒有很好吃

而且只接受預訂

晚上還會沒位子

只有海鮮類還有貨

這樣人家想吃牛羊豬雞都不能吃

我點了多寶魚焗明蝦佐紅酒汁

還不錯啦

不過我不喜歡多寶魚

我喜歡明蝦

然後黑椒汁我怕辣

蘑菇汁沒味道

牛油汁好噁心

我還是點我最愛的紅酒

開了瓶92的

那年的葡萄豐收

特醇

我的最愛

要約我吃飯的可以拿筆記一下

沙拉水果吧和麵包蛋糕吧

能吃的也太少了吧!!!!!

好吧反正我要減肥

吃了兩個小時

就出去玩了一下

逛逛街

去老爺朋友家聊聊天

剛好遇到老爺朋友的朋友

他說:哎唷~這個女兒長得漂亮喔~

老爺尷尬笑笑

我也尷尬笑笑

然後兩個人心裡暗爽哈哈哈哈

接著老爺問我要不要吃涮涮鍋

我說好啊就去吃

七個人

還要合併桌

我娘跟我跟啊姨都點羊肉

哈哈我的湯最好喝

我娘點那個什麼去濕清火湯底

難喝死了

吃完晚餐

啊姨又說要去抓腳

拜託又不是我說的偏偏要說是我要去

去到珊怡酒店

哎呀那個幫我按的女人真的很XXXXXX

有夠小力好像在抓癢癢

我問他你新來的嗎

他說不是

我說你很累嗎

他說精神還不錯

天啊

我都不想講了

靜靜的躺著慢慢的睡著

過了一下子她就說到鐘囉

我說喔喔好

我就很無奈的走了

接著回到厚街國際大酒店休息

哇塞

淋完浴就去泡澡

然後開電視

邊泡邊看

人生就是要這樣

追求一下

這才是生活嘛

隔天我睡到不能起床

真的!!!!

床太舒服枕頭太軟

我都快瘋掉了!!!!!!

被迫著起床

去吃早餐

媽的一個人$147

她說要送我兩人份

好吧

既然別人要送我不去哪好意思

就去吃啦

吃太多大家一直把目光投射在我身上

乾她屁事喔

早餐就是要吃飽飽嘛

我想他應該很後悔送我吧

沒關係啦反正中西早餐都有

一長排這麼多選擇

怕吃的完嗎

我也才吃這麼多的其中一小小小小點而已嘛

好啦

過完五星級生活

該回到淳樸了

去啊姨家鬧鬧吃吃飯

就返屋企啦

回到家裡跟我妹搶麵吃

好啦

報告到這裡。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